天游通行证 充值中心 客服中心 系统帮助
首页   合作介绍   常见问题   经销商列表   经销商服务专区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介绍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是在线充值和销售的管理系统,各省、地区代理商或网吧为直销商或经销商的网上销售系统。代理商和经销商可以通过该系统在网上批发或销售天游币给下级经销商或直销商,并可以通过该系统直接为上网用户充值游戏点券。在线销售既快捷方便又安全,几乎无需投入,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成功的销售商。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优点
1、成交迅速:在线划转账、给用户充值游戏点券一分钟内完成,无物流传播之扰;
2、用户购买方便:用户购买点卡和充值时只需付费给直销商,直销商在专用页面即可完成在线销售行为;
3、管理完善:二级经销商也能转账给直销商,同时所有销售、转账行为都有系统自动生成报表供查阅。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功能介绍
1、 直销商加盟: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面向以网吧业主为主体的《天游游戏卡》零售商提供服务,为了保护零售商的利益,需要将零售商从普通个人消费者群体中甄别出来。因此我们采用了相对严格的会员制的运营方式,希望加盟的直销商在《天游在线销售系统》上注册时认真填写所在区域,公司名称或网吧名称等资料,并选择上级经销商。会员用户登录系统后,可以行使直充、查询统计等一系列的业务职能。
2、 天游游戏卡的直充: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代理商、直销商可以通过本系统,向个人消费者出售天游游戏卡。《天游在线销售系统》中只存在资金这个概念,代理商、直销商能够实现时实划拨,时实销售,从而达到“零库存”,无库存积压的问题。
作为一种补充形式,会员用户也可以一次进购大量的充值金额(例如在优惠促销期间),并将暂未销售的虚拟金额,暂存在系统为其建立的仓库中,留待以后销售。
3、 销售统计查询: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代理商、直销商可以按照不同的级别权限、特定的时间段。对销售金额、划拨金额和下级代理商或者直销商销售记录作查询。
4、 查看新闻及活动公告
《天游在线销售系统》系统会不定期地发布和更新活动公告讯息、天游游戏新闻以及其它内容的公告讯息,系统的用户可以在系统首页,点击查看这些公告讯息。

鉴于《天游在线销售系统》系统的目标用户群以网吧业主为主体,故此,会员用户现有的软硬件设备应已可满足下述的最低系统要求,因而无需另行购置额外设备。
系统软硬件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客户端计算机配置要求,CPU:奔腾300MHZ及以上(同级别的其它CPU亦可),内存:64兆以上,硬盘可用空间:100兆以上,显示器分辨率:800*600及以上,显示器色彩:16位色及以上
网络接入速度:56Kbps以上,推荐使用宽带接入方式
操作系统:Windows98、WindowsMe、WindowsNT、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2003均可,推荐使用较为稳定的系统
浏览器: IE6.0SP1以上